close
sorry,我莫名的悶了,
但是我是知道為什麼的,
只是不想說。

今天下午一個人也不是一個人過了。
想了一點事情兒,
妳還有她。

有人照顧真的很好,
有幸福的感覺...
我是真的很喜歡妳,
像家人,像好朋友,
雖然妳常說我是小孩子。

那至少我自認是一個會偶爾懂得關心週遭的人的孩子。

有時候想想如果沒有她,
我會不會和妳突然熟了起來,
不知道,
但是我慶幸至少我現在和妳熟。
妳不承認也罷了。

總之有妳還有她我很開心,
雖然我會不開心也只有因為妳和她,
反正就這樣了。

賴定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