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喝了一杯麥香奶茶。

看著桌上的空鋁箔包,
忽然想起那些喝東西的習慣。

記得高中,一年級,
純喫茶綠茶。
這是我的習慣,
後來也是你的習慣。
高中,二年級,
純喫茶綠茶,
這是我的習慣,
看我喝是你的習慣。
高中,三年級,
純喫茶綠茶,
這是我的習慣,
提醒你我還維持這個習慣。

不知道何時開始我愛上麥香奶茶,
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的十元麥香奶茶。
早上喝奶茶是我的習慣,現在。

我很喜歡喝飲料。

可樂是我的最愛,
只要有氣的我都喜歡,
特別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酒,也是我的愛,
但是要有人陪我我才會去喝,
一個人喝酒很愚蠢。

打球後必喝是寶礦力水得,
雖然我知道你喜歡輕體瞬間;
最近因為你開始喝起了搖的飲料,
你說好喝,我就隨意;
我喜歡和你泡老人茶,
有一種很悠哉的感覺。
偶爾也會來點別的,
像是紅茶之類的...

新口味,我很少去嘗試,
因為那不是我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