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驚覺距離大專盃落幕剛好一個月了。

想想這個月,
play。

感覺和球隊越來越熟了,是這個月開始。
(身為學姊家屬終於可以以一年級代表身分出去玩)
沒有練球但是幾乎天天都有打球,
我知道在學姊們眼中我是很弱的,
但是我自己清楚我進步多少了,
或許不夠快,也或許不夠強,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很努力去學習。

我愛球隊。Team Work Team Play

os:
如果放棄的話,就輸了,
我不會放棄,
因為我和妳一樣,我喜歡籃球,是的,我很喜歡。
(系隊,妳沉重的責任,我希望我會有那一天,幫妳分擔,被妳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