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睡。

話說今天七點二十分就起床了,
我起床,因為要叫你起床...and買早餐。
欠砍的地餐老闆忘記做我的那份,導致我等待很久,
不過由於你也遲到了,
所以我等了更久(笑)。

(打到這裡有點想扁人,因為我剛已經打好了結果按到回前頁...)

一大清早就說對不起你還真是可愛。
ok!我原諒你,那明兒個再陪我吃早餐,你請客。

一二堂國文課,
算算這學期我上過幾次國文課,
可怕的是這不是我的國文課啊!
三四堂心理學,
我真不愧是無心軍團團長,
老師講的超讚的,
雖然我都聽不懂。

今天很有趣,因為花了一個早上和你一起玩,
上課。
雖然...我今天根本沒課。

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