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
今天是第三次見到猴子。

認識猴子的過程很離奇,
記得是新生盃籃球賽的時候。

冠軍賽,心理對企管,
全場觀眾根本沒有人在理會企管系吧!
偏偏就有那個阿奇。
(其實很感動阿奇陪我看球賽!)

阿奇就一直誇獎企管二號很cute!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阿奇居然抓著我說要去找企管二號拍照。
真是瘋了。

「不好意思請問可以找一下企管二號嗎?」
阿奇對著企管系輸球的一群球員說著。
「可以跟你照張相嗎?」
該死的阿奇硬是把相機塞給我。

就這樣,我和阿奇認識了企管二號,猴子。

不過猴子只對阿奇有印象,
事後回想猴子說她只知道有一個女生幫他們拍照,
嗚...我是卑微的攝影師!

後來第二次看到猴子,
在青年公園,
企管系練球猴子約我,
但是我回答她不能去。
嘿嘿!我還是偷偷去了躲在旁邊看球,
猴子最後認出我嚇了一跳。

今天是第三次看猴子,
沒有預警,我和阿奇都嚇了一跳。
猴子來本部宣傳他們滑版社,
原來猴子和小鬼都玩滑版!真有趣!


12/12日第一次見面至今,第一次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