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沒抽,
真是令我訝異。

虧我來特地提醒你要帶煙出門耶!
晚上十二點整,
我在青年公園溜滑梯。

『來一杯吧!我在溜滑梯...』
妳就這樣收到簡訊後下來公園這兒,
真是可愛!(笑)

雪碧果然合妳胃口,
看我多貼心還知道要多買妳的,
還叫店員先幫我開好。

妳沒帶菸,
有一點兒神奇;
妳沒溜滑梯,
是因為有一點兒生氣嗎?

不知道,
感覺我這麼不乖妳應該會有點兒生氣。

大亨堡不賴,
卡夫卡對它很有意思。

在你硬是要把最後一瓶喝完,
我醉了,也有點兒清醒,
累了,
還有一點痛了。

知道妳在陪我,
我不想哭,
只是在妳懷裡,
我還是哭了,
無法控制我的眼淚墜落。

記得上次我大哭是因為妳說不要我了,
見妳安慰我,
忍耐很久的情緒,
我發抖,
因為我不想在妳面前,
不想讓妳看見,
我的脆弱...

謝了,寶貝姊姊~~
打擾了妳一晚,還有隔天滿滿的八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