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阿奇去101寫人口學報告,
雨天。

一早被阿奇moring call前往101,
抵達的時候有點雨,
大約十二點多吧!
展開為期半小時的統計流量。

今天有雨,所以大門口原先預計顧客不多,
大家應該會走空橋,
不過因為是星期天,
假日觀光客超多,
一輛一輛遊覽車載耶!
我的媽啊!我和阿奇快累死了!
充斥著外國人和香港人。

中午老樣子,麥當勞解決,
居然讓我聽見麥當勞阿罵用英文在介紹餐點耶!
超屌!
不過麥當勞應該沒有賣green tea吧!我應該沒聽錯!

要離開時買了昂貴的德國GODIVA巧克力,
顏小軒之前一直吵著要吃,
貴死了!一小條要160元。

接著阿奇決定再去排甜甜圈,
就在走在空橋上準備前往紐約紐約時,
忽然聽見了熟悉的歌聲,
oh my god!是F.I.R.!
哇靠!我和阿奇飛奔去華納威秀廣場,
媽啊!阿沁好帥!!!我愛他...

然後我們又回到了mister Dount排隊,
哈!下雨天根本沒人,
一下子就進去了,
今天還是有買限定版喔!
終於可以吃到了。

買完之後準備搭車車回宿舍,
走到新光三越時,
看到林志炫在辦簽唱會,
真是有趣。

今天除了下雨一切都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