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去西門町等你,
一塊兒搭223回士林。

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整整在球場待了12個小時。

晚上球隊寶貝們大夥兒約去吃飯飯,
妳問我去不去,
我想去,我也說要去,
但是心裡總覺得,妳帶著我會不會是個麻煩?

我是妳們口中的小孩子,
學姊們的聚會多了我,
除了偶而的對話,我聽,卻不能答腔什麼。

或許對妳來說只是一句隨口說的話,
但聽見妳關心,還是很感動。

在學姊們眼中我是什麼?
小大一?
家屬?
愛跟的小鬼?
小大一裡面少屬幾個站在學姐這邊的?

搭310回家的路上,妳睡了。
我思考好久。

認識妳我是幸運的、是開心的,
妳認識我又是怎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