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走來走去,
累。

今天一早吃早餐,
由於笨阿硯我梳妝整理過久導致和顏小軒的早餐約會只有短短十五分鐘。

無言的早餐。

時間來到了中午,
一個不小心就給它下雨了,
是怎樣?
雨會不會太大滴,
幸好有聰明的硯仔我,
及時在H棟等候笨小軒下課送雨傘,
所以要稱讚我一下吧!真是令人感動!

走來走去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自以為很捧場的喝了一杯社會系擺台的西米露,
還我付錢的。
走著走著又走進了7-11,
想說要買涼麵時又想到了第一家的羊肉乾拌麵,
(媽的妳到底要吃什麼鬼啊!?)

端著羊肉乾板條還有羊肉乾拌麵,
走阿走來到了望星廣場,
專屬一年級瞎混的地方,
多虧了我,
不然我想顏小軒這些年來根本沒來過望星吧!

吃完了飯飯還是亂亂走等雨,
買了枇杷膏還有牛奶糖還有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