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高岡屋海苔。

是半年吧!
將近半年沒見面了喔!
還真是有點小久耶...

好吧!
老實說看到你很有趣,
因為太久沒見面了也不知道說什麼。

但是以下我要感人一點:

如同你說的,
你是知道的,
對你,
我也是知道的;
不論過去我們的曾經我後悔過了沒有,
我還是覺得認識你是值得的,
在你身上我學到很多;
你是我第一個讓我相信,
事情的結果就算不是美好的,
但是是可以令人回憶和感動的;
認識過你,有過你,
我是幸運的。

謝謝你給過我的,
我們會很好很好...
到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