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給我最愛最愛最愛的109,
不是辣妹!

一床,許小舒=舒婷=豬婷=嘿走:
我愛妳的歌,妳吵鬧的聲音,
雖然有時候很想大聲罵你太吵了,
但是我還是愛妳的。
要記得整理桌子喔!

二床,陳小芋=芋頭:
有妳真好耶!芋頭~
有時候似乎很小孩子的使喚妳,
但是我想妳知道我是愛妳的,
我們認識的緣分太深,
那堂莫名奇妙的旁聽歷史課,
認識妳,然後住在一起...

三床,武小嘉=嘉薇:
不要在笑了,開關要記得關好啦!(笑)
可惜的是沒能帶妳好好去追星,
改天有通告我會通知妳啦!
請繼續支持妳愛的人喔!
我愛妳。

四床,甜姐兒=林小孟=林小慧=孟小慧:
我會想念我們隔著一張桌子的英文MSN,
妳的擁抱,
還有那些很多很多...
我很愛妳!

五床,安麗=賤兔:
好多心事來不及和妳分享,
不過認識妳真的很令我開心,
改天在學校遇見了,
在敎妳好好打球喔!
愛妳。

七床,陳阿BEA=BEAU=世琪:
很喜歡妳帶給我的feel。
還有每次安慰的擁抱,
你要回區部了,
未來看到妳的機會會很少很少很少,
我應該會最想念妳...
請要記得想念我...
我很愛妳很愛妳。

八床,宜家=阿宜:
哈!大家同班老是會再見啦!
只是我還是會想念我們住一塊的感覺,
如果我們沒有住一起,
大概也部會這麼熟吧!
我愛妳。

感謝所有壹零玖不是辣妹。
還有我們值得紀念的寢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