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囉!日頭赤焰焰!整個人都快被烤焦了,
吃冰去。

今天下午六姐妹來到西門町討論清境三日遊的細節,
吃冰吃冰吃冰!

點了一個很奇怪的我忘記名字的冰,
似乎是花生口味的,
(怪!印象中我明明點綜合...)
總之吃的好冷好冷,
大家都把外套拿起來穿。

午後西門町下雷雨,
六隻落湯雞啊~
沒有人帶雨傘。

逛包包和鞋鞋店很有趣。
「硯~~~你覺得這個包怎樣?」
『那種東西不要問我啦!總之就是很多顏色我看不懂!』
「硯~~~硯~~~這個牌子的鞋子很貴喔!可是我好想買喔!」
『寶貝啊~我怎麼會懂啦!
你知道的,尖頭鞋和高跟鞋不是我的專業範圍...』
「對喔!那怎辦我要問誰?」
.
.
.
姐妹們很好笑,
一直問我一樣的問題,
啊我就不懂啊!(笑)

逛街要帶錢,
帶錢的前提是要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