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才剛開始耶!
我已經開始無聊了。

好吧!為了過兩天要去清境農場完,
這幾天還是乖一點好了。

七點起床,哈哈!自己覺得很了不起。
騎腳踏車在路上晃,
看那些國中、高中生上學,爽!
怎樣,我就是放假了。
(其實也沒啥好得意...)

在麥當勞吃豬肉滿福堡啊!
想到了軒姊姊...唉!姊姊我好想念妳喔...
一個不小心把麥當勞全部報紙都看過一遍了,
我就是喜歡看新聞,沒辦法是習慣,
坐到八點半,
好無聊喔!

騎車在空盪盪的後站晃,
誠品還沒開我好傷心,
想看書沒地方去。

回到家硬是撐到了中午,
跑去終於開門的玫瑰買「DVD」,
為什麼買DVD呢?沒為什麼啊!啊就VCD賣完了只好買DVD啊!
我就是想看。

順道買了阿黑壞掉的耳機線,
白色的有點屌,不過好像跟阿黑不搭嘎喔!
算了我喜歡白色。

肚子餓了,想到我似乎沒有吃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