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已經失去聯繫一週多,
我已經開始發現我在思念了。

身邊友人常問,
妳對妳姊什麼感覺,
簡單的答案:『姊姊的感覺。』

可是現實就是殘酷啊!
終究我沒有走進你的生命裡,
可以說有過短暫停留嗎?
我好想給自己一個肯定的答案。

姊姊,我很想念妳。

忽然很想發小孩子氣大吼大叫:
『為什麼救了我,又把我丟下...』
心裡想著,這樣的妳跟他又有何差別了,
為什麼要深深進到我的生命中,
卻又暗自離去。

知道我不能只是一個妹妹,
知道避嫌,
知道大家囑咐我的離妳遠一點。

可是我還是想讓妳關心一下...
還是想關心妳一下啊...

不認也好,
反正一向如此,
我可以突破年齡的限制,以朋友的身分在妳身邊嗎?
好難,好難,是吧?

可是我是這麼希望妳是我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