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有點失敗,
原本想學劉姥姥進大觀園的。

今天受校隊學姊佩玲寶貝之邀,
原訂十點要跟小野打球的,
提前八點就到了。

真沒想到我很有毅力的起了床,
哈!打球嘛!

區部也是我們學校啊!可是還真的很難接受是學校的一部份,
不熟的一種境界,
六棟大樓到現在還是一頭霧水,
不過今天猴子有帶我去到處亂晃了。

對!今天剛好遇到企管系小猴子,
整個是很可愛,她跟他男性友人來玩球,
沒想到我也去看法律系練球,
真有趣。

天氣太熱造成我後來行動遲緩都沒打到球,
投了幾個籃似乎也不太準,
不過上籃倒是自己為還蠻標準的,就來得意一下吧!
法律系籃練球中途休息時,有稍微教小野左手上籃,
但我不是個好老師,看來小野應該還是不會,唉!

沒辦法,籃球除了天份就是要苦練,
而我們都沒有天份只好苦練。

後來跟猴子去區部的重訓室玩耍,
吹冷氣好舒服,
好久沒做重訓變的很虛弱,我的天啊!

過兩天再去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