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系搞笑人之ㄧ,
娜娜同學。

我整個都沒有好好介紹過娜娜耶!
娜娜是跟小眼兒寶貝同期認識的,
會認識是因為原來我們高中是補習班同學,
後來娜娜找我相認,非常有趣。

娜娜超好笑的,我超喜歡。

每次都跟娜娜黑白聊,
今天兒聊到士林伯鬥花店,
我告訴娜娜我不是喜歡吃豆花,
(實在太常約人去吃豆花了...)
我喜歡那家店、那個味道、那些回憶...
所以帶更多人去吃,
創造更多回憶,然後更喜歡。

娜娜說:
「坐進去後 吃豆花 然後回憶就ㄅ一 ㄅㄛ ㄅ一 ㄅㄛ 的跑上來」
哈哈,我整個人被這句話打敗,
娜娜整個很可愛耶!
ㄅㄧㄅㄛ...
「就跑出來的意思」
哈哈!好喜歡跟娜娜聊天,
真的笑到不行...

娜娜你還沒跟我吃過豆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