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小眼兒寶貝打來,
沒接到,似乎我已經睡了。

現在近乎中午時分,
雨聲聽起來比昨天大許多,
眼睛很腫,看著電腦螢幕非常的不舒服,
留言板洗板了...

昨天夜裡的我是崩潰了,
累積了這麼大這麼久的情感,在最後一道守不住的防線瓦解後,
眼淚像是洩洪般,無法關閉、無法控制,
而我較思念綿延不絕侵襲著,
排山倒海的痛苦,世界彷彿剩下眼淚可以說明,
這份愛,有多深刻。

無助的我推開了所有伸出援助的手,
天真的認為那些手,就是過去將我推向谷底的手,
可我是愚昧、是愚蠢,
都是為我好啊,
這種話怎麼聽的進去,在這一個過不去的關口。

請原諒我,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