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睡醒了,
終於爬的起來打籃球。

雖然昨天終於去看醫生,左腳包著厚厚的紗布和藥膏,
但是仍然沒有打倒我要打球的精神,哈哈哈。

來到區部,
小野你這傢伙居然比我晚到,搞什麼,快點拿籃球給我。

今天還是有一點熱,
但是比上週好多了。

帥氣的依舊示範我只有在練習才會最拿手的,
「假投假切真上籃」
練習了一百次還是會在比賽時失敗,唉。
小野你要看清楚啊!上籃手要伸到最高在輕輕放到籃框,
不可以在腰間就出手。

帥氣左手上籃,喔!莊阿硯你好酷!

接著示範即停拉竿射籃,
話說這也是我屈手可數的拿手絕活之ㄧ,
不過即停射籃倒是我在場上唯一可以用的武器。
拉竿就免了太多次我腰會扭到!(汗= =")

然後跟小野東聊西聊很有趣,但是似乎結束了我們的練球動作。

喔!小野別跟我pk爬格子投籃,
射籃這項目可是我的強項,除了三分呈現很不穩之外,
你是不會贏我的,哈哈哈。

還好今天很準不然就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