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熱斃了。

媽的!誰要念台大啊!熱死了...
(考不上的人就會說風涼話= =)

今天一早起床去考試,
難得穿了新的T-SHIRT,
考試不開心沒心情拍照,
衣服熱到濕濕黏黏也不想拍了。

第一堂:國文。
題目:令我難忘的一句格言。一題。一百分。
看似簡單卻也很難,
特別是心裡掛著一件事一個人炎熱的天氣汗如雨下,
根本寫不出來。
什麼叫粒粒皆辛苦?汗粒粒彽下來寫考卷真辛苦...

第二堂:法學。
跟政大一樣機車一樣愛考法學史,
怎樣怎樣我就是不會。

午休:肯德基爺爺。

第三堂:英文。
看到考卷一口氣,呼,五十題選擇太好了沒有作文。
這是悲哀的開始,
閱讀批哩啪拉考了四、五大題,
每篇文章整整A4這麼大篇看都看不懂...
厚厚一疊剛好七頁。

第四堂:政治。
也是一口氣,呼,沒有英文翻譯真開心。
不難,因為我都會寫。

開始可以體會東吳釣魚溪的美,
比起走在七月的椰林大道,
我想我還是熱愛東吳的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