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莊弟弟九點半就叫我起床了,
神奇的是我也醒了。

打電話叩小野,快點陪我去本部。

太陽好大氣溫好高天氣好熱,
我要曬傷了,
黑歸黑還不想得皮膚癌。

搭了很久的車子總算來到士林了,
再公車上跟小野拉哩拉匝說了一堆,
大部分是社會系下個球季要稱霸校本部的話,
也就是俗稱的廢話;
小野似乎不太懂本部複雜的生態。

總算在十二點來到了大直復健科,
但是很不巧也已經十二點了,
復健科睡午覺時間,所以只好跑去吃麥當勞,
遇到小朋友在慶生整個我們兩個尷尬的聊天,
吃了一個小時好累,復健科你何時要睡醒。

呼,耶!下午第一個掛號,屌,
但是還是沒有打折,
算了校隊已經有優待掛號費了,
才五十元服務周到就別在碎念了。

痛痛痛痛痛...

左腳膝蓋厚厚一層藍色貼布,
這沒啥好驕傲的。不養傷?被念了。

穿越了自強隧道,
走過了長長的釣魚溪(外雙溪),
終於看見久違了室外球場,
還沒拆,真令我感動;
走上樓梯時祈禱著體育館有開門,好險有開,不知道哪支系排在練習,
打開了我的鞋櫃拿出了鞋鞋和護踝;
喔!劉教練在休息室看日本對韓國女籃的錄影帶,
拍謝教練我好累改天再約我看嘿!
來閃...

潘游劉莊小眼整個不接我電話原來是在開會,
改天再去約會吧!

在回家公車上都沒跟小野說啥話,
我累壞了,
謝謝小野陪我一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