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天真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但,天有不測風雨。

下午三點整跟莊爸爸扛著大箱小箱行李搭小黃前往台北車站,
莊弟弟補習剛下課接他一塊兒去機場,
莊媽媽自己從公司搭小皇到機場會合。

路上唯一開心的事就是在華研公司附近的捷運站,
看到一棟大樓整面牆都是S.H.E!
帥呆了!

在大廳等待運行李。
爸:「那裡有人扛攝影機耶,旁邊有很漂亮的小姐還拿台視的麥克風。」
弟:「我去看看...」
爸:「說不定是英九。」
硯:『哪可能只有一個記者。』
弟:「只有一台攝影機,哀阿一定是小咖的啦!大概是什麼局長部長之類的。」
.
.
.
爸:「走過來了耶!長的真像馬英九。」
硯:『靠!真的是英九啦!』
右手抓著相機,快速拉著莊弟弟奔跑在機場大廳,
跟著馬英九的人群來到通關處,
『媽呀!帥呆了,好帥喔...』
.
.
.
硯:『爸!英九超帥的!』
弟:「真的好帥喔...」
爸:「我就跟你們說還跟我說是小咖。」

GE0515 台北-馬公 16:55

終於起飛了,但是事情總是不是這麼順利,我有經驗。

「各位旅客您好,這裡是機長,跟各位宣布一件事情,
由於馬公目前下著大雷雨,馬公機場已經暫時關閉,我們將在空中盤旋等待機場開放。」

半小時後...

「各位旅客您好,這裡是機長,跟各位報告一下,目前馬公機場雷雨狀況尚未解除,
預計到晚間八點才會開放,由於本機已經沒有油了,現在必須先折返松山機場。」

哇哩勒...45分鐘後,抵達松山機場。

「各位旅客您好,這裡是機長,跟各位報告一下,本公司今日前往馬公飛機全部取消,
請改搭其他公司或擇日在前往,退費請洽櫃檯。」

傻眼的三小時,我又回到台北了。
老爸老媽急忙去別家航空公司排後捕,
總算...

B7 0615 台北-馬公 18:35

「各位旅客您好,由於馬公機場天候不佳,本班次將延後起飛,敬請稍後。」

抵達馬公時間:中原標準時間21:25。

呼...累死了也餓死了,
四叔叔開車來接我們,大夥來到餐廳吃「晚餐」,
真的是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