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區部,
看見室外場邊妳的身影。

想喊妳,見妳上電梯,連忙跑樓梯的我。
「你幾點到?」
『剛到!』
「你幾年級?」

做完扛人八次共五輪,
「孩子你哪裡痛?」
『牙啊!』
「腳不痛嗎?」
「腳痛還要做嗎?」

得意中教練稱讚完的轉身跳投,
教練換姊姊,
唰!進球!
「你剛剛有過我嗎?」
「你轉的對嗎?」
「有過到嗎?」

吃飯途中走向妳,見妳拿起手機不發一語,
撥通,我連忙退後。
姊姊,我只是想跟妳走一塊兒。

對不起姊姊,我忘記一年級要提早半小時到。
對不起姊姊,我腳痛應該要跟教練說。
對不起姊姊,我剛剛轉身沒有轉好。

她們說這些是關心,
嗯!我聽,是關心,
可是鼻子還是一陣酸,
我知道妳真的很關心,我的傷;
希望我好,進步。

請不要失望...

我也好想讓妳看見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