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發生好多事情,
亂到無法思考。

傍晚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電話聲響,一個很陌生的聲音,
問我是不是媽媽的小孩。
乍聽之下還真像是詐騙集團,
原來是媽媽同事。

阿姨要我聯絡爸爸,她說爸爸手機不通,
媽媽在公司昏倒了,怎麼也聯絡不上爸爸。
很緊急,大喊弟弟問他爸爸公司的電話,
弟弟說電話換了他也背不起來,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電話抄在哪兒,
情急之下弟弟居然聰明的要我打查號台,
這才發現人一緊急都變的很笨,
但,事情沒這麼順利,
該死的中華電信不知道是不是在罷工,查號台根本一直在忙線,
於是弟弟開了電腦決定查爸爸公司的電話,
幸好,查到了。

打到大同公司三峽廠總機,
總機歐巴桑很厲害,我才說完爸爸的名字電話就變成音樂了,
瞬時轉機,真強,
爸爸的助理接了電話,
說爸爸正在開會,
慌慌張張一時間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是爸爸的小孩,媽媽昏倒了,叫爸爸快點打回家或者打媽媽公司...

線在想起來當時我到底在說啥啊?
真夠蠢!

心臟瓣膜封閉不全是媽媽的舊病,
加上流行性感冒,
媽媽就昏倒了。
公司的阿姨很好笑打了很多通給我說:
妳媽很倔強,身體不好很愛撐,叫她不要來上班硬要來,
妳勸勸她嘿!叫她休息好再來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