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典玫瑰園喝下午茶,
三個野蠻人裝貴婦。

從區部前往衣蝶,
兩個人機車都騎到80幾是怎樣?
拜託!這裡台北市耶!你們瘋了嗎?我還想要活耶...

經歷驚險總算來到古典玫瑰園。

雖然自稱自己是野蠻人很奇怪,
但是來到這種充斥的貴婦的地方還真是不適合耶!
哈哈!太高檔了有點嚇到我!

下午茶約會出席人數:硯、毛、佩玲。

記得我點了一份貴婦餐,毛也是,佩玲寶貝點了鬆餅,
我只能說,古典玫瑰園真的不賴!
東西好吃又精緻,重點是居然吃的飽耶!
(我想是喝的飽!一直加水不飽都難...)

難得可以跟毛聊心事,珮玲寶貝在場沒關係,
心情講出來很舒服,但是事情似乎還是不能解決...

喝著喝著就下午兩點多了,
快要睡著但是這店氣氛真的很好,
超舒服的沒有壓力,
我好喜歡這裡喔!

已經續壺四壺的水果茶打包回家繼續喝,
出門時落大雨自個兒搭捷運回家,
這個午茶約會真有趣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