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宿舍特殊個案申請截止日,
一早來到了區部。

很認份的先幫大夥搬球搬藥箱提水...
然後是拖地,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區部的地板真難拖耶!
本部體育館大概是比較常拖感覺比較好拖,
拖把很沉重區部地板很難搞。

然後請教練幫我寫完證明還有簽名連忙趕去本部,
等公車等了一會兒,上了車直奔本部,
一路上公車伺機很碎念,超級吵又很兇,
整個是令我很想破口大罵,
冷氣超冷...
(不過是因為自己穿無袖的關係!)

終於來到本部,
又走過似乎很熟悉最近又不太熟的釣魚溪,進入校門,
看到一堆棒球隊的人在咖啡廳門口徘徊,
整個是鬼鬼祟祟很奇怪,哈。
然後映入眼簾的接著是傷心的拆遷球場。
走上二樓交了件,
走上四樓看到小眼跟AMBER在練舞,整個是很有趣,
而且這是第一次我近距離跟AMBER講話耶!有點妙!哈哈...
超害羞的!跟我上次在宿舍遠遠的看到好像不太一樣。

跟小眼哈拉一會兒就走出校門等公車要去大直看復健科,
剛走到校門遠遠就看見公車走了,超傷心,
等了一會兒遠遠見著另一班靠近,
結果...
7-11運貨車從公車的右邊貼著駛過,
靠!公車司機伯伯整個沒有看到我招手,又錯過了...

半小時後。
瓦哩勒我真有耐心等這麼久,要不是因為一身傷我早掉頭回家了,
總算來到復健科,
看完醫生才發現原來右手大拇哥是韌帶拉傷已經發炎啦!
我還以為只是吃蘿蔔乾哩!
電療加熱敷好不舒服,
超音波搞的我一直哀哀叫。
復健科人好多有很多媽媽級,偷聽她們說話很有趣,
一直在聊美麗華的名牌,這些媽媽該不會來復健科的目的是...
看腳:因為逛太多街扭到了;
看手:買太多手拉到了;
看脖子:閒話講太多。
整個是敗給這些貴婦人!

看完復健科搭了好久的車準備回到板橋,已經開始飄雨了,
轉車到龍山寺時再捷運站出口看到一個阿伯,超沒品!
站著三七步嘴裡吃著龍眼,
邊吃還邊丟殼跟吐子,看的我整個怒氣上升超想上前扁他,
哼!要不是看在少爺我手痛...
(這是藉口根本打不贏人家!)

回到家已經快要兩點了,
口袋剩下43元買了40元的蛋炒飯,
手很痛腳很酸我整個沒力氣煮飯了,
隨便吃吃然後跟莊弟弟繼續玩大富翁,
兩人聯手終於把金貝貝跟烏咪幹掉,
但是我的孫小美也被莊弟弟的大老千也幹掉了,
總之莊弟弟大贏!恭喜他成為大富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