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本部第一天,
早起。

眼睛在還未睜開之下渾渾噩噩的搭捷運轉公車,
來到本部,晃了晃,
沒想到家住最遠的我居然第一個到,
心裡想著今天只有重訓,應該可以輕輕鬆鬆。

幫教練從車上把原先放在區部的行李拿下車,
這才知道原來體育館已經裝修完冷氣了,
於是今天要練球...

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

跑完步做完操,練了一些基本動作然後是接球上籃,
腦子忽然一陣暈,跑了一會兒好想吐,
有感受到隊長大人看我的眼神不對勁,
跑去旁邊喝了一口水休息一會兒繼續跑,
我真的好想吐喔!

接下來了練球我都在輕輕鬆鬆渡過,
看大家辛苦跑連續四節,
跑了一會身體狀況真的很差勁,
只能在旁邊默默幫大家加油,
很難受很想吐,
可是又好想跟大家一起跑步。

練完球難得和大家一起去吃三媽臭臭鍋,
小齊寶貝趕著要和我去練系籃,
在雨中騎著機車我們倆匆匆的離開餐廳,
好像有很久沒有這樣跟小齊寶貝說說話兒了。

系籃很熱血,
對不起大家我真的跑不動了,
在旁邊吹吹裁判看大家打球,
一樣喊著加油!

明天也請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