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球進入第六週,
總算最後一周了...

但是暑假也要過完了。

星期五被罵了一頓,
我真的不是故意遲到啊!真的塞車!
已經很早出門了,
今天狠下心,才八點多就到校了,
還在擔心體育館伯伯有沒有開門,
好險!開了。

很認份的班了所有的球袋,
提了水,裝了水,拿了小表記分板,
拖地...

有時候真佩服自己賭氣,
怎樣?我就是要一個人把工作做完,
證明我就算住最遠我也是第一個到,
還要說我不認真嗎?

今天居然只來了十個人...想必等會五打五會累死。

跑十五圈的時候情緒上來,
在第六圈的時候超過嚕嚕咪寶貝,緊緊跟在隊長寶貝後面,
說好今天慢慢跑,為什麼越跑越快?

腳好痛,但是就是不想放棄,
平時老是跑倒數,不管了,今天跟你拼了。

最後一圈全力衝刺,真懷疑我瘋了,媽的!為什麼這麼快?
腳好像不是自己的。

好累好累快喘不過氣了...

一對一全場好累人,硬是要耍轉身,
明明就不熟練一直掉球,可是教練居然還說「好」,
真神奇,今天我真的瘋了。

人來太少,中鋒後衛前鋒分開練球,
沒想到平時多到炸掉的前鋒今天居然只有四個,
四個人要V-CUT還要做動作有點高難度,
原來自己假裝有人防守才是最困難的。

今天很神勇。
五打五果然沒有辦法換人,
一口氣跑了兩節好厲害,如何?我今天真的是瘋了...
原來大角跟四號戰術是這樣,
終於弄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