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天氣太炎熱,
在室外場邊默默等著學妹們到來。

別放我鴿子我不想期待落空,
希望妳們強一點把我們幹掉。
還好妳們有來,來個一二三社會加油吧!
是真的真的要加油!

校隊練球第一天,
飯沒吃不想吃,同學們都回家了,
不想一個人默默吃飯飯,不熟的朋友不想給陪,
對不起我只想一個人靜一會兒。

換過衣服穿上鞋子,要重新開始了,這個球季...

穿上沙袋跑十圈好累,
一口氣追過隊長寶貝很得意,
但是還是再度被追過,隊長寶貝真的太快了。
瘋狂十五趟好嚇人,
真想不到我今天體力真好耶!

教練說了太多令人好無奈,
不夠強是自己不應該,說好聽一點是努力空間還太大,
這或許也就是所謂的落空吧!

五打五第一節很虛,幸好第二節扳回攻勢,小小贏了不能太高興,
自己太弱該怎麼變強?

唉!我想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