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準時要到球場集合,
沒想到居然有人比我早到。

可惡可惡我不是第一名啦!

穿拖鞋投投籃被經理寶貝罵了,
「膝蓋有傷還不好好照顧,這樣跳來跳去會受傷啦!」
是是是,馬上去穿球鞋。

以為要做重訓沒想到跟老師隊打全場,
今天也太多寶貝們沒來了,
老人組只來了隊長寶貝,想必今天又會跑的很辛苦。

什麼?我打中鋒?
有沒有搞錯,中鋒沒來也不是這樣吧!
不守盯人守區域,二一二還不太熟打的有點亂七八糟,
好險,總算有點概念!

不曉得教練今天怎麼回事一直叫我上場,
感覺今天很順很有朝氣,
投球手感也還不賴,跑起來也很有動力,
狀況佳大概就是這樣子!

被教練稱讚「好球」,心裡頭偷偷得意。

小齊寶貝在練球前跟我說了好多話,
嗯!來打一對一吧!快點把我變強吧!我要變強!
社會系要贏!
我不想再成為妳跟軒寶貝嘴裡的負擔。

我想被期待,然後得到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