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中午,
頭超痛的說。

該死的宿舍中央空調早上就關掉,
害我還熱到醒來,只好拿毛巾敷頭,
不認識的人還以為我發燒勒!

總算在中午時分醒來,
有點餓可是太陽好大不想去地參買東西吃,
跑去孩子們的房裡串門子偷吃餅乾。

該回家了我好想吹冷氣。

回到家有點感動,雖然家裡沒有人也沒有東西吃,
偷看到冰箱有買冰牛奶好開心,
喔!快點打開喝。
冷氣開到冷死人爽呆了,
一步也不想離開我的房間。

跟莊弟弟在台北車站閒晃之後回家,
玩電腦玩到現在,
畢竟是久違了的寶貝超級電腦啊!
親一下,我愛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