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一下這兩天的回家的心情,
其實應該還蠻開心的。

沒錯!抽離那個環境,連空氣的壓力都似乎也被釋放了。

昨晚烤肉吃到十一點,
整個人是活活被累死,
很撐很飽也就罷了!據說昨晚飲料大喝了七大罐,真嚇人!

鄰居阿姨叔叔伯母...很久不見,
感覺很像回到我們小時候大家一塊兒烤肉聊天,
變了的只是話題,
從唸小學的心得變成明年中秋烤肉誰誰誰滿二十歲要帶男女朋友回家。

媽媽昨晚很認真跟我說可以帶回家了。

(笑)可是對象是誰我都還不知道耶!
今天中午睡醒之後媽媽也很順口再問球隊會不會被很多女生喜歡啊!
很爽快回答不會,
這句話說的很自然,
對啊!不會被很多女生喜歡啊!至少我沒有。

等等吃過晚餐要回宿舍了,
不是壹零玖讓我好不想回去,
其實住了一週好像也沒有不喜歡新室友啦!
只是我想以後也不會熟吧!
要聊心事還是只能對著星星跟月亮說。

今晚回去士林月亮應該還是很圓吧!

突然不想要離開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