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結局我不接受,
我還要妳。

我是顏家的孩子,妳說的。

該死的沉默...

「說吧!」
『妳有在生我的氣嗎?』
「嗯...」
.
.
.
『為什麼?』
「記得妳最後一次來我家嗎?」
『很久了。』
「很久就不能生氣嗎?」
.
.
.
『為什麼?』
「那天你心情不好的原因。」
『嗯...』
『我忘了...』
.
.
.
『那要怎樣妳才會不生氣?』
「來不及了。」
「就到這裡吧!不可能再更好了...」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想懂...

最後一天去妳家是五月二十六日,
可是後來我們還去看過普雷盃、德文話劇、替天行盜...
不可能,為什麼是那天?

妳的話我一句都聽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顏。
鈺。
軒。
那天我心情不好的原因是他,
可是我現在心情不好的原因是妳是妳是妳啊!

不可能再更好了是什麼意思?
我不要接受,
我要妳...

明明我就在這裡,為什麼妳卻不願意再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