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爆了,
無言。

很不乖的上完社論,教授應該很想扁我,
不過他點名唸錯我名字令我很火大,
博士個屁,硯ㄧㄢˋ。
教授你是白痴啊!

回到宿舍想睡個午覺卻睡不著。

最後一堂課超完筆記就閃了,
對不起葉教授,我回家會好好讀筆記,
我要去烤肉囉!掰掰!

今天一早才被提醒今天是約定很久的烤肉日,
我又犯糊塗了。

今日出席姐妹們:硯、高、矮、艾玻、美環、彩虹、Q、奇、嚴峻、大隻老、大寶、阿憲、五十嵐寶貝、詩婷。
姐妹們艾波幫全員到齊的一次,人也太多了吧!

反正就是烤肉麻,內容省略,
整個只能以累炸了來形容,
姐妹們一塊兒就是很令人開心啊!

晚上在宿舍幫孩子們補慶生,
整個是很忙碌每次慶生都要搞驚喜,
累死啦!哈哈!但是還是祝孩子生日快樂!
嗯嗯!披薩好好吃。

很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