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天的,
風吹過好冷,可是心卻是暖暖的。

謝了寶貝。

把你的好事搞砸了,
但是你似乎比我更歉疚,
我原諒你了,所以請不要道歉。

不如再去飆車吧!

加滿油,現在時間十點五十分,距離門禁還有一小時又十分,
走吧。

一口氣飆上陽明山,
不冷,雖然我穿著短袖短褲,
可是身體不冷,護目鏡擋住了眼睛不要吹到風沙,
好險,也擋住了眼淚不讓你看見。

「眼睛閉上一下下嘿!」
『好!』
「不可以偷偷張開喔!」
『嗯嗯...』
.
.
.
「張開眼睛吧!」

哇...這是發自內心的吶喊,
台北城的霓虹閃爍映入眼簾,真嚇人,會不會太美了。
「漂亮吧!」
我看著你得意的說著,可惜你嘴裡心理腦子裡唸著的依然是別人。

偷偷爬上文大的圍牆上,
太高了啦我爬不上去,膝蓋會痛,
你一口氣拉我上去差點嚇死我,很危險耶!

可是好漂亮...

菸圈吐出來配上星空還有霓虹也好漂亮,
壹零壹好高好閃耀!

十一點二十分,我們要趕門禁了。
下坡經過幾十個髮夾彎好可怕,感覺要飛出去了,
飆車到底會不會死掉我也不知道,
可是這種感覺心臟好像要跳出來了,
一路上都有人在飆車。

來到山腳下你居然迷路了,
還有二十分鐘,我開始思考如果回不去該怎麼辦,
總不能回你家吧!那我們該去哪?

白想了,因為及時回到宿舍,
心還是跳的好快。

.
.
.

下午的時候,毅然決然一起翹了課,
你說要去自強隧道飆車。
咻...
士林夜市沒有人,幾間店,
一口氣花了好幾百塊在哈日龍裡,
你好厲害,隨隨便便就可以夾到娃娃,
可是這禮物雖然在我手上卻不是要給我的。

我只是陪你逛街的人罷了。

罷了,來都來了就吃點東西,
鴨血鍋好好吃,臭豆腐好好吃,雞排好好吃,
你一直唸著另一個人,
一邊吃一邊碎念...

「今天跨年去淡水吃燒烤好了...」
「快來陪我上班吧!」

我還欠你關於狀態上的秘密的答案,
可是你大概永遠都不會知道了。

唉!誰叫我們是好哥們,
總之一定挺你,請保重身體跟那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