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行了很多張專輯,
硯兒在這裡跟大家做幾張友情大推薦。

第一張:

專輯名稱:孫燕姿,完美的一天。
發行唱片:華納。
發行日期:20051007。

燕姿是硯兒個人還蠻喜歡的歌手,從第一張到目前為止的專輯我都有買,
完美的一天這張已經下載完聽過啦!(違法的事情姊姊是有練過的小孩子不要偷學!)
過幾天會去買,在這裡就跟大家推薦幾首...
「隱形人」這首不是專輯主打,不過我覺得聽起來很輕鬆很舒服,
原則上也就是所謂的慢歌、催眠曲;
「眼淚成詩」一開始就是用...我想是笛子帶出淡淡幾句旋律,
整個就是聽起來很優;
「明天晴天」這首也是慢歌,聽起來有著還蠻強烈的感傷,
背景一開始只有使用鋼琴,很簡單的編曲在燕姿的獨特的歌聲下更顯對比。

第二張:

專輯名稱:楊丞琳,曖昧。
發行唱片:新力。
發行日期:20050909。

楊丞琳也是我近期還蠻注意的藝人,
一開始注意到是在流星花園裡扮演小優的角色,
後來主持了我猜開始發現她有點好笑,
當然最近最火紅的惡魔在身邊拉大了很高的知名度,
在曖昧還沒開始大紅大紫之前,上過一次康熙來了,聽過她唱天空,
感覺就還不賴啊!畢竟一出道也是因為4INLOVE發專輯的關係。
「曖昧」這首不用說了,已經紅遍大街小巷,整個高到不行不過還真是好聽,
歌詞實在寫的太好太符合很多人心了;
「下一次微笑」這首歌詞也意境也寫出俗稱芭樂歌的風格,
於是當然要推薦一下,就是因為巴勒不然怎麼會這麼多人喜歡;
「習慣」這首當然要好好說一下,光是作詞作曲就是JS寫的,
簡直就是太完美了...(不小心又偷偷有私心...)


第三張:

專輯名稱:陶晶瑩,走路去紐約。
發行唱片:海蝶。
發行日期:20050923。

陶子第一張轉換東家的新專輯,不過還是承襲了他一慣的風格,
根據社會學的說法也就是女性主義強烈。
陶子在演藝界人人皆知所以我也不需多做說明啦!
來推薦幾首歌吧!
「走路去紐約」這第一主打在副歌唱到走路去紐約的部份,
就會令人有一種很感概的感覺,不知道,總之自個兒聽看看(不負責任的推薦);
「桃子」是陶子自己寫的歌,歌曲節奏和編曲都很有趣,
歌詞也寫出陶子想要表達給聽眾的簡單情感,陶子聲音表現起來很有味道。


第四張:

專輯名稱:真命天女原聲帶。
發行唱片:華研。
發行日期:20050928。

這張專輯放在最後才介紹是因為我怕我寫太多,哈哈!(明顯的偏心,怎樣怎樣!)
不用多說這就是咱們公司的最新大作,
搭配S.H.E最新偶像劇真命天女,當然除了S.H.E獻聲之外,
動力火車、JS、新人詩嘉也都各有一首歌曲表現。
以下歌曲介紹...
「星光」主唱S.H.E,不用我多說了,除了好聽我也想不出其他形容詞,
身為真命天女主題曲,影響力當然不用我多說了,請快去購買吧;
「再一次擁有」主唱詩嘉,這新人大家就多多支持一下吧;
「我比想像中愛你」主唱JS,這首一定要好好說一下,JS妹妹的歌聲簡直讚到爆,
這首我在視聽的時候就覺得超讚了,尤其是歌詞也寫的太貼切了;
「我給你幸福」主唱動力火車,非常有爆發力的一首歌,動力師兄整個詮釋的太好;
「只是當時」主唱陳艾拉,拜託光是看到陳艾拉三個字,根本就沒有辦法去批評啊!
繼第一張專輯女生宿舍再度獨唱曲,我只能說:陳艾拉我愛你...
「摩天輪」主唱田喜碧,田董這首沒有她平時熱愛的飆高音,不過田董表達起來當然也是沒啥好批評的;
「管不著」主唱賽琳娜,萱董整個這首歌我很喜歡,沒辦法她聲音太甜了我深深被吸引。
以及其他雜七雜八配樂曲。
總之這張專輯不買不行啊!(有沒有見識到我嚴重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