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寫完功課,
呈現非常想死的狀態...

為什麼功課這麼多呢?
或者應該說為什麼我要累積這麼多呢?
唉,都是我不乖...

來說一下今天一整天。

今天起床的時候,
長工老爸還在家裡,
他是我這次回家唯一看到的人。
昨天簽完名回到家時,母后娘娘已經回外婆家了,
所以我沒有見到她;
硯家二少爺由於補習去,
所以我也沒有見到他。

可是其實我應該會見到他,因為一下子就放學啦!
不過...
昨晚吃過晚餐才六點我就去睡覺了,
電腦還開著,跟莊爸爸說著我睡一會兒,
再次醒來已經是隔天,也就是今天早上九點多...

整整十六個小時。

全身都腰酸背痛,沒洗澡好髒喔!
莊爸爸正準備出門爬山去,我默默洗完早發現又是我一個人,
真是空虛的家...

熬到十一點我已經不行啦!好餓!
冰箱只有昨天剩飯微波來吃之後,
喝了一點牛奶,發現喉嚨又是好痛,想必是昨晚吹風...

對了!今天一起床發現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我真的上報了。

真可怕,歌迷們瘋狂用MSN密我,
自由時報跟星報的記者朋友,真的謝謝你們。

出門買完今天所有報紙,
發現店員少刷了一份,耶!賺了十元。

發呆一會兒,三點多決定要回宿舍了,
出門之前莊爸爸終於回來了,
總算再次見到他。

剛到士林被拉去看多芬的新廣告,
看完給了我一百元,
錢真好賺,真想跟訪問員說我可以多看十次嗎?

跟六號、九號孩子打算去吃燒烤,
結果沒訂位,於是作罷。
食來運轉真的很久沒吃了,
一路上好多熟人,喆欣經理大人、毛、阿猴、化學系學長...

九號孩子很厲害全都吃完了,
拍拍手超強的啦!
六號孩子也不賴,出乎我意料吃的多...

回到宿舍八點,其實原本是打算看今天首播的真命天女,
但是想了想作罷!搶電視麻煩死了,而且今天一看就要看到十二點,
這樣什麼事都不用做了...

反正有DVD改天再看吧!偶爾沒看一下,他們也不會生氣啦!
畢竟我這麼支持她們...

洗過澡到7-11又多買了兩份自由時報。
回宿舍拼命趕功課,第一次做完電腦作業發現,
靠!從來沒花這麼多時間過,這作業也太麻煩了;
社會問題剪報很簡單,反正台灣就是社會問題多啊!

我真的想睡了,好累的一天,
不過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