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讓我親眼目睹了,
世界真是小小小。

進教室看到妳,嚇了一跳還急忙跑出教室看課表,
沒錯啊!我的憲法課,
但是怎麼妳坐在教室裡?

我沒有連翹三週課,
只是妳都有來上嗎?
為什麼我都沒有看到妳,妳也沒有看到我?

身邊那個人很眼熟。
原來她的名字叫做姊夫...

頭低下來,一句話不說寫著功課,
不敢抬頭看老師,因為...我會看到妳。

這堂課我要放棄了,可是為什麼還是有高興的感覺?
我是不是還有靠近妳的機會了,姊姊?

妳似乎一點一滴回到我的世界了...

我希望這次不是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