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很緊張,
昨晚搞到四點多,一整個都沒有讀書。

今天要英文口試期中考。

很好,我死定了。

讀了一會又念不下去了,我想要睡覺,
還好李詩婷小朋友和五十嵐寶貝有打來,
不然這下可能就睡死了。

跟五十嵐寶貝到大直麥當勞企圖要惡補下午的口試,
由於實在太餓了,
兩個人吃掉了將近四百塊的麥當勞。
看報紙看到忘記讀書了,社會系的通病。

隔壁桌上演離婚記,
男人跟女人為了幼子爭論,
兩個人根本都不想養孩子,只想透過孩子拿到另一個人的錢,
還扯出自己母親有多疼孩子,
真想罵幹,沒品,爛父母!
最後的結論也只不過是一個月兩萬元變成兩萬五。

還好最後及時把單字部分複習完,
透透里覺得背不起來。

回到學校等待考試的時間好漫長,
一個一個口試也太緊張了,第七號,等到下節課才考到我,
結果還坐在地上睡著了!

很囂張啊!一百分!
老師用英文問我哪一題即席演講有把握,
總共十五題,我用英文告訴她我都有把握!
結果她要我試我原先就預料到的最難的第五題。

哈哈!一百分!我的三十秒演講完美吧!最後五秒要我下結論,
結果的那句想必老師嚇到了!
喔!我英文很差偏偏就是很會虎爛!

真是開心。

憲法報告打完了,於是翹課。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