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校外便利商店的路上好遙遠,
怎麼走都走不到一樣。

四罐啤酒都是不一樣的牌子和味道,
寫著英文我啥都看不清楚,
反正今晚我只想喝醉...

拜託,就一晚就好。

就當是緬懷過去迎向未來的紀念吧!

想有人陪著,又不想,
於是反覆來往於校園內,
今天星星也是很多,
一閃一閃地,也是在為我哭泣嗎?

我知道可以讓我舒服一點的地方在哪裡,
但是那裏只能躲避不能解決問題,
何況,我根本就不能去。

醉吧醉吧!大哭一場之後什麼都忘記吧!

然後明天的太陽又會升起,
然後繼續走著,
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