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降降降降...
莊阿硯終於又變回帥渣渣了。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話說今天去剪頭髮啊!
在經過了上週末回家和母后娘娘的「溝通」,
當然,也可以稱為家庭革命,
終於讓母后娘娘點頭首肯,讓我去剪頭髮了。

今天在剪頭髮之前的下午,
很認真的搜尋了網路上有效的資訊,
要找家好店可以剪帥頭毛,
看中了士林的icolor;
結果在到達士林遇上了小眼北鼻,
小眼推薦了AIR;
最後猜拳的結果是icolor贏了。

剛進到店裡感覺還不賴啦!
招呼的小妹有點認真,
後來洗頭的小妹也很有趣,
不過看到我的設計師時嚇了我一跳...

酷!(笑)

聊過天發現她真的一個很好笑的人耶!
一邊剪一直講笑話,
還偷偷幫我綁辮子,
很大方跟我拍照,
我喜歡,不賴不賴,是個好設計師。

今天把留了快要半年的後面的頭毛全剪了,
比上大學以來,五月份最短時還短,
不過保留了旁邊兩搓毛,自以為接髮的樣子,
總之很酷我喜歡,滿意。

哈哈哈!

終於...帥渣渣回來了。

.
.
.

詳情請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