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地又睡到中午了,
最近真的太晚睡了。

要是被母后娘娘知道,一定又會碎念我,
要慢慢調整作息恢復正常好了。

首先更重要的是停止在吃宵夜才是。(笑)
要變成豬啦!!!

話說今天很認真去上統計課,
助教還沒來,計中充斥著死不離開的別系同學們,
搞的咱們社會系同學沒位子坐,
五十嵐寶貝很帥氣的站起來跑到講台上,
偷了助教麥克風說:「各位同學我們要上課了,請快點離開。」
酷!

後來發現原來助教已經來了,
硬是要偷偷看五十嵐寶貝出糗,喝呵。被出賣了吧。

然後拖到三點才去吃中餐,
快要餓死的兩個人,
很囂張的買滷味買了整整一百元啊!
道光...你嚇死老闆了。

一個人去買飲料的時候看到不該看到的人,
拜託別走過來跟我打招呼,
我可沒想好要跟你說啥喔!來閃...

回宿舍的路上遇到科和慢,
總之新頭毛跟外套又被稱讚了,
我果然是虛榮的傢伙,哈哈哈。

花了一小時寫完應該早要寫完的「卡片」,
覺得自己很瞎,亂寫一通跟原本的草稿都不一樣,
算了。就這樣吧!

李詩婷小朋友跟我說電腦似乎是滿分啊!但是商概好像沒過,好吧!隨意囉!
一直都走極端路線,反正有一科滿分就註定要拿另一科來補。

又默默發呆看網誌寫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