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淋雨?
可是好天氣?

呵呵,是啊!淋雨,可是好天氣...

(無名我恨你,我按到回上頁了!幹!)

.
.
.

(沮喪!沒心情打了!靠!)

今天九點起床,很認真打算要去上社論的課,畢竟已經翹了很多週了,
可惡的李詩停小朋友和五十嵐寶貝居然要睡覺也不先約一下,
害我默默一個人去上課!還好,有艾波陪我。

「硯!你剪頭髮了?」
『可是我剪很久了耶...』
「嗯...很久不見啊!」
『也對。』(笑)
因為我很久沒有來上必修課了,沒有跟我一起修選修的同學想必很久看到我。

中午當紀錄台當的很開心,校隊寶貝們真的很愛玩耍耶!
小胖寶貝第一次當裁判,超可愛的啦!
雷哥寶貝別傷心別哭泣,下次還有球賽啦!

想到咱們社會系下場要對心理真是...稱霸的路上步步艱鉅。

下午的時間,一半很空虛,一半很有趣。

淋雨。

跟小野約好打籃球,好久不見,本部今天招待你的天氣不太優秀,
雨不停的下,不過不影響我和你玩耍的好心情,所以還是打球吧!

和小野的同學三個人的投籃遊戲很有趣,球也太溼了吧;
然後的飛身上籃酷斃了啊!沒滑倒死真是我們命大;
向日葵孩子跟表妹孩子超可愛的加入我們,一整個就是翹課的孩子啊!跟我一樣(笑);
感謝兩位孩子請我吃熱狗和魯味跟巧克力...

淋雨好過癮,在雨中躲在桌子下吃點心很逗趣,
一整個下午好開心!充滿歡笑的球場!

隨後回到宿舍打掃工作,
電風扇瞬間變白了。哈哈!

今天開心,今天淋雨,今天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