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做紀錄台,
天氣好熱好熱,現在真的快要十二月了嗎?

遇到小靜寶貝,頭一句就問我昨天心情不好?
被妳看穿了嗎?但其實我們也沒這麼熟,怎麼偏偏是妳一語道中?
是啊!因為昨天上場...

今天還是很失意很灰心沒信心。

小靜寶貝親口告訴我今天是最後一場球,我看到昨晚她寫的網誌,
千頭萬緒。
我知道,下放棄夢想的決心的當下,那種繁複的心情,
不過我也相信,每一個暫離的校隊寶貝,總有一天會在拾起籃球,
然後還是充滿熱情的站在球場,大聲的喊出:「來單挑吧!」

我等著我的進步,跟妳們的回來。

.
.
.

今天到輔大對北醫,硬戰,籃框跟我們不是好朋友,小贏十四分,三十四比四十八。

老大寶貝五犯畢業;軒姊姊寶貝和光兒寶貝都四犯;
其他先發寶貝也在三犯之上。

真是驚險的球賽,還一度追到差六分的對手,嚇人,還好我們還是最強的。

六聲加油。

.
.
.

和東方老師照相時很嗨,希望這樣可以讓我多提振信心一點點,
莊阿硯,快點活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