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中午,
醒來房裡空蕩無一人。

果然是憂鬱的星期四,不愛這天。
該是去上課了。

統計課拼老命在玩無名,還有發呆以及看五十嵐寶貝玩旋轉泡泡球。
原來有這樣的秘技,我會了,嘿嘿嘿。
三顆黑星星其實很簡單,原來你們都是做假啊!我以前都白輸了...

五十嵐寶貝跟張同學克揚在大階梯抽菸,
我站在旁邊看著球場發呆,
突然一個奇怪的問題。

「硯哥,你最近跟五十嵐這麼好,那就抽根菸吧!」
從口袋裡拿出五十元買來的菸,
便宜貨!哼哼!本少爺不抽。

『不要!』
呵呵...很大聲的拒絕,這不是便宜貨問題啦!
就是不抽菸,也跟身體健康沒關係,雖然我身邊常有虎群狗黨跟菸有關係,
不屑,就是不要。

我喜歡菸的味道,可是不要我抽。

時速表上一百,可是我跟五十嵐寶貝都覺得根本不到,
看來小紅車車的時速表壞了,不準不準。

一碗肉燥飯、一碗乾麵、一碗貢丸湯、一碗蛋花湯,
一份素雞、一份豆乾、兩顆魯蛋...一份蜂蜜巧克力可麗餅。

我們真會吃。

剩下來的節日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