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砸無名,
因為我又要重寫文章了。

金卡了不起嗎?哼哼!本少爺偏不買,怎樣?
(憤怒的語氣...)

回到家,黑漆漆,
空盪無人唯獨我。

母后娘娘在我還在公車上時打來說爹不回來了。
意思是,我又看不到了?是嗎?算了...
其他人呢?

今天自己搭公車回來,五十嵐寶貝在睡睡,懶惰不來學校接我,
一口氣換了兩班公車,搭了整整快要兩小時,除了中途跑去五十嵐大喝一頓。

阿華田拿鐵很燒很優秀。

車子經過重慶北路,很久不見的一段,
想起了每回飆車過時,飛過臉頰兩旁的眼淚,
突然有點感傷,有點懷念,
那些懵懂的日子。

聽說天氣要變冷了,
冬天,大概真的要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