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醒來,
默默地又過了比賽時間。

我是故意的。很抱歉,不想打籃球。
一週、兩週...
最近不想跟籃球有關係。

在房間默默洗衣服,然後看看網路小說,
整理整理衣櫃,準備等等要回家。

感謝五十嵐寶貝及時的電話,真貼心,咱們回板橋吧!

剛踏出宿舍門就下大雨,
兩件衣服,一頂安全帽,
走吧!管它的,飆回家冷死吧。

一邊跟五十嵐寶貝聊天,
從跨年要去哪兒討論到最近誰誰誰互動頻繁。
瞬間,有種非常無奈的感覺。
不想承認,可是我知道我想砍人...
嗯!大概是這樣。

這世界上能夠讓我想砍的人其實不太多。

五十嵐寶貝送我到板橋遠百然後很帥氣的雨中回西門町。
今天外公外婆來台北,
明兒要跟他們一起回外婆家,
在遠百吃了很優秀的飯飯,然後玩了一下電動之後回家。

怎麼?我想表達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