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要上的社問課,
不小心睡過一堂。

還好有趕上教授發考卷,
吳教授我愛妳,人太好了我隨便寫還給我這麼高分,
見鬼了,我會好好考慮下學期再修妳的課的。
真是個好人耶!

難得舉手跟教授討論關於要不要禁吃檳榔的社會問題,
教授的看法真是酷斃了,
果然是學識淵博的教授,佩服,這樣都想的到...

土石流真是膚淺的東西。

午餐感謝李詩婷小朋友寶貝贊助,
課堂上吃咖哩飯透透里要被全班瞪,
不好意思我超餓的,就讓我吃吧!

原本打算這週也翹掉的英文課,
五十嵐寶貝要休學的消息似乎讓英文教授有點兒難過,
後來因為聽說要小考所以我自個兒很乖去上課了,
很好,優秀的我。

默默的連憲法課都去上了,
很誇張的還連兩堂都聽完。

說到張無忌,氣死我啦!
憲法課中堂跟李詩婷小朋友寶貝去吃滷味,
我明明拿的就是藍色啊!怎麼變成綠色,
結果我的王子麵變成了青菜,(怒)
也太雖了吧!
可惡!還我的王子麵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