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期末考。

本少爺七點十五分就起床了,一整個也太早,
大約已經有一個月沒有這樣早起了吧?

於是很從容的自己走去樓下買早餐,
然後回到商概教室,
很優秀的社會系很吵鬧啊!一直在吵關於等等下一堂的社論,
明明等等馬上是要考商概才對...

還好昨晚有念,感謝商概老師,題目大放水,來個高分過吧!

緊接著到社論教室,全班擠在門口彷彿要接受審判一樣,
每個人憂心忡忡瘋狂的在背書,
在這裡我要感謝李詩婷、艾克頓、阿丹,
感謝你們三個即時幫我灌社論到腦子裡,
半小時內念的東西比我念了一週的還多,
瞬間把一整學期的重點都塞進入了。

總之,還有桌子的幫忙,
我想我應該還可以,就是教授一整個很愛韋伯熱卻沒有出,(氣)
害我還背好了說...

祈禱期末考可以彌補期中考爛糟糟,讓我過吧讓我過吧!

中午在望星廣場跟李詩婷寶貝吃了這學期第一次地餐,
果然,吃完地餐還是有很空虛的感覺。

聽說大隻佬休學了,誰告訴我為什麼?

大家再休學下去,我就要沒朋友了。唉。

下午在宿舍交誼廳背飲食社會學,
很優秀的我第一次把社會學三大家好好唸完了,
見到鬼還背熟了說,這時候就想為何我平時不唸呢?

教授也人很好,但是我不高興,最有把握的一科居然不考理論,
可惡!考些有的沒的,台北下午茶?= =

那就也給我高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