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則上今天大抵算開心,
白天的日子扣掉我剛剛看到一篇網誌。

忽然間又悶了。

我果然很容易悶。

要讓自己笑很容易,可偏偏悶也很容易,
我是怎麼搞的?

睡醒下午一點,
早上五點睡,
不算醒,是母后娘娘奪命連環叩之下被迫醒來。

在沙發上躺著看電視,
身上還蓋著被被可能隨時會睡著,
看了好久終於感覺餓了,
可是沒有人服侍我,於是只好又自己煮泡麵。

我真是可憐的孩子,寒假第一天就這樣度過。

不過還不是自找的,明明就跟艾波幫約好唱歌,
午夜一鬧今早眼睛痛死了,
爬不起床也沒有力氣跟心情唱歌,
對不起艾波幫,我真是該死。

吃完泡麵弟弟下課回家,
他今天期末考提早放學,
手裡居然拿著義大利麵,
唉呀!可惜我吃飽啦!

四點多的時候騎車車在路上晃,
不小心又飆車耍特技起來,
我真是擔心哪天會上新聞頭條勒,
「大學生騎單車走快車道,紅燈左轉...」之類的。

在燦坤逛很久,
經過昨天一晚,終於稍微了解啥是PSP,
太高科技的東西了透透里很難搞!
結果走了很多家店才買到PSP的傳輸線,
真是,原來跟平常傳輸線不一樣,害我找好久...

回家弄一弄總算把音樂跟照片弄上去了,
可是目前還沒研究出影片跟遊戲要怎麼擺。

晚上一直看電視,
越看越悶好無聊,也不是很想玩電腦,
真糟糕,假期我剛開始我就已經想要上學了...

從今天下午到現在為止,
右邊腦袋一直超痛劇痛痛痛痛...
媽說我有沒有去撞到,我也記不得,
可是超痛我快炸掉了,
不想吃止痛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