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回到松高附近,
跟彤兒來個回憶之旅。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這位同學是怎麼回事,
要去相親啊!裙子也穿太短了,
有沒有這麼正啊!
不好意思我不是星探不然就簽妳啦!(笑)

結果默默回憶之旅怎麼變成見父母...

沒有啦!開玩笑!
沒想到在多多鳥跟彤兒全家一起吃飯飯,
以前聽彤兒說他家弟弟怎樣怎樣,
還有爸媽怎樣怎樣,
當面見到還真有趣耶!

彤媽對我簽約的事情非常有興趣,
真有趣,還一直叫我要介紹彤兒也拍戲之類的,
酷斃啦!真是好玩的媽媽!

餐廳老闆一家都跟彤兒一家超熟,
果然是松高後巷霸主啊!小彤,妳真是厲害!
店老闆娘很逗趣,
小弟弟端水表情很多,
服務生是店女兒,說巧不巧是我一年級學妹。

跟彤兒聊了好多高三的事情,
一整個好懷念啊!
以前夜自習都不認真都在聊天,
每天玩耍啊!還有每天一定要喝的純喫茶,
還有每天彤兒都遲到還是會幫我買好早餐,
整個是超感動!
現在想想真是太懷念了...

只是討論很久也討論不出為什麼我們要天天喝純喫茶?

那現在為何每天都喝蘋果多?我也不知道。

謝謝彤媽請客。

今晚很開心,彤兒一整個太可愛囉!
好啦好啦!下次快點在約出來玩耍吧!
真不愧是我的高中親密愛人!
太了解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